close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劉愷威:
在《江南四大才子》中,劉愷威一改以往“豪門公子”的形象,飾演曾窮困潦倒、最終詼諧逗趣的唐伯虎。因為有周星馳、黃曉明等經典版本在前,劉愷威表示自己並不會與他們比較:“和周星馳比搞笑、和黃曉明比帥都是死路一條,所以我們這次不走尋常路,以故事取勝。”


benz台中汽車改裝推薦呆掉瞭

浙江衛視將於3月6日獨播大型古裝喜劇《江南四大才子》,昨日該劇一眾主創來到杭州出席發佈會,劉愷威笑稱自己在此劇中徹底顛覆以往“言情男主角”形象,學會瞭很多讓粉絲意想不到的搞怪手法。不過,現場記者們更關註的還是他和楊冪的愛情結晶,提起未出世的小寶寶,劉愷威滿面笑容:“得知做瞭爸爸後,我整個人都比以前更感性更柔軟,那種沖勁好像回到瞭剛出道的時候。每天都很忙,但是每天都很開心。”

“我這版唐伯虎,不走尋常路”

在《江南四大才子》中,劉愷威一改以往“豪門公子”的形象,飾演曾窮困潦倒、最終詼諧逗趣的唐伯虎。因為有周星馳、黃曉明等經典版本在前,劉愷威表示自己並不會與他們比較:“和周星馳比搞笑、和黃曉明比帥都是死路一條,所以我們這次不走尋常路,以故事取勝。”

導演李力持表示,劉愷威一開始為“偶像”名聲所累,的確不是很放得開,但他很快就調整好狀態,加入瞭搞笑的大部隊。盡管如此,仍有網友擔心,劉愷威的benz汽車影音系統俊朗形象會否限制喜劇效果?編劇鄒靜之力挺劉愷威:“誰說長得帥的人就不能演喜劇瞭?我看歐美那些喜劇演員,都是長得很端正的。我們這個劇是靠情節搞笑,不是靠演員長得搞笑。”劉愷威則表示,:“我個性中還是有好玩的一面的,隻不過以前隻有最親近的朋友才看得到。”

“小冪Benz iphone接汽車音響看起來小女孩,遇事很淡定”

楊冪在劇中為何是客串唐夫人而不是出演秋香,劉愷威表示,這個劇從立項開始就沒考慮過讓楊冪來演秋香,因為楊冪的檔期實在是排得太滿瞭,就這一天客串也是好不容易抽出來的空。楊冪懷孕後,劉愷威一有空就會去《小時代3》劇組探班,然後跟郭敬明他們都打瞭招呼:“他們把小冪照顧得很好,小冪有場淋雨的戲,拍完後工作人員立刻沖上去幫她擦頭發,我忙著給她披衣服。”

回憶起剛得知要做爸爸那會,劉愷威難掩笑意:“小冪看起來小女孩,其實遇事很淡定。那時候我正在杭州拍戲,接到她電話,‘方便說話嗎,告訴你個事,我懷孕瞭。’如果當時隻有我一個人,我會高興得大喊大叫,可是身邊實在太多人,我就呆在那裡瞭,表情有好幾分鐘的定格。以前拍戲,會拍到得知戲中妻子懷孕的戲份,我那時候完全憑想象去演那種狂喜的表情,真輪到自己瞭才知道benz車用音響主機,太喜悅的時候人是會呆掉的。但如果邊上有個導演,一定會對我說,‘這個表情不合格’。”benz汽車藍芽音響

談到以後寶寶的教育問題,劉愷威說自己很希望能做一個嚴父,但是根據傢族遺傳來看,很難:“我爸爸工作很忙,一有空就會陪我們兄妹倆玩,所以反而是媽媽對我們嚴厲點。我爸大小孩,說笑話比我還冷。熟悉我的人會說你怎麼那麼幼稚無聊,其實我是遺傳。我希望孩子以後能活潑些,又怕他被老師同學投訴。”

特約記者 陳希



arrow
arrow

    jql475m9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